大坦东斟网

我使馆发安全提醒引印媒揣摩 回应:勿过度解读

许多印度媒体注意到,莫迪此次对德乌帕是“破格接待”。在24日正式会谈前,莫迪23日晚在总理府与德乌帕举行了非正式会晤。

不过,不少印媒仍对尼泊尔的“立场”表示忧虑。《今日印度》称,不丹和尼泊尔扮演着印中之间的“缓冲区”角色。德乌帕此访虽然表示“不允许在尼境内存在反印活动”,但他没有就中印边界对峙表达立场。本月早些时候,尼外长马哈拉表示,不就该事件支持任何一方,这显示中国对尼泊尔的战略影响力日益增加。

《印度斯坦时报》称,相比于7月公告仅为1个月的有效期,这次公告的有效期持续至今年的最后一天12月31日,且中国使馆列出了中国公民在印面临的几个安全风险因素。《今日印度》则宣称,对公告中提到的“近期印度自然灾害、交通事故和传染病多发”感到“好奇”。

新罕布什尔大学则是美国第一所接受中国高考成绩的州立大学。

文化是旅游的附加值,过度依赖门票经济,在一定程度上,就导致对景区文化内涵的挖掘动力不足,长此以往,民众也会产生“只有远方没有诗”的旅游体验。

同一天,“中方批评印度在拉达克地区修路”的消息也引起诸多印媒关注。在24日的例行记者会上,针对印度内政部近日批准在班公湖附近、靠近中印边境处修公路的报道,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印方是自己在打自己的脸”。她表示,中方在自己的领土上修公路,印方以所谓“安全关切”为借口,非法越界干扰阻挠。现在印方这么做,恰恰再次证明印方在中印边界有关问题上一直说一套、做一套,前后不一,自相矛盾。印度《经济时报》等媒体还注意到,华春莹提到,“印方相关举动无助于缓和当前两国边境地区的局势”。印媒认为,这或许指的是“危害洞朗局势”。

“中国使馆发出新的安全提醒”,印度“WION”新闻网等媒体24日称,中国驻印度大使馆24日发出提醒,要求该国公民在印度注意当地局势和人身安全。该公告提醒在印和即将来印的中国公民“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密切关注当地安全形势”“出行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许多印媒提及此事发生的背景:印中军人在洞朗地区对峙超过两个月;这是两个月来中国使馆发出的第二份提醒,且语气比7月的提醒“更强烈”。

陈希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部门要承担起双重责任,既要自身带头学习贯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又要结合工作职能,切实把党员、干部、人才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

韩笑表示,回到颐和园的讲解服务岗位,她会将十九大精神传递给更多的党员、群众和游客市民,“我会以‘四优一满意’的工作标准和实际行动让游客满意。”

[环球时报驻印度特约记者云天明李琳]中国驻印度大使馆24日发布针对在印中国公民的安全提醒。该公告的措辞、有效期及发布的时机引发印度媒体揣摩。对于一些猜测和联想,中国驻印度大使馆相关人士对《环球时报》记者表示,这只是一个安全提醒,只有字面上的意思,不要过度解读。

印度《经济时报》24日的另一篇报道则关注了印度总理莫迪在会见尼泊尔总理德乌帕后的一番表态。报道称,当天,印度和尼泊尔签署了8项双边合作的谅解备忘录。莫迪在与德乌帕的联合记者会上对媒体说,印度和尼泊尔的防务合作对于保持两国边境安全很重要,“防务安全合作是两国的重中之重”。

但是这件事传得很广,很多人都惊叹吕蒙正这个人的心胸真宽广啊。所以这件小事被写到《宋史·吕蒙正传》中间去了。这是写吕蒙正宽以待人。

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看看日本媒体是怎么报道中国的。首先先来看日本订阅量最高的《读卖新闻》。2008年全年,《读卖新闻》总共刊发了4篇与北京奥运会有关的社评,它们的标题分别是:

“总补偿款平均分配后,每个村民得到的金额为1090元。”一位要求匿名的村民说,即使将黑延平一家七口计算在内,即使分得了土地补偿款,也仅得7000多元。再将国家公益林补偿基金每人100多元,黑延平与村上“执拗”的款项,也不过8000多元。

相关推荐

大坦东斟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大坦东斟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大坦东斟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大坦东斟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坦东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鉴于本网发布稿件来源广泛、数量较多,如因作者联系方式不详或其它原因未能与著作权拥有者取得联系,著作权人发现本网转载了其拥有著作权的作品时,请主动与本网联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网将及时处理。